网络专题 > 图片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2017年“4.26”知识产权日绿色骑行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04-27 16:24: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4月26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牵头,湖北省律师协会、武汉理工大学、摩拜单车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骑行宣传活动在东湖绿道落下帷幕,为湖北省2017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骑行活动圆满收官。

  在骑行活动上,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代表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线向全省社会公众呼吁,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知识产权是保护创新的的国之利器。在科学技术进步日益重要的时代,世界各国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在综合国力竞争、在凝聚民族创造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呼吁社会公众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共同参与保护知识产权的行动中来。湖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蔡学恩、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也分别致辞,随后武汉理工大学的知识产权志愿者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从自身做起,践行知识产权保护。

  来自企业、高校、律师协会、专利中介服务机构及社会公众共计120名志愿者参加了“知识产权 你我同行”4.26公里的公益骑行活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沈莹 陈炫如)

(作者:  编辑:杨晓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