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图片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2017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7-04-27 16:29:3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4月26日上午,湖北省2017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开启。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湖北省律师协会会长岳琴舫、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办公室主任贾连锁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共同按下启动球。

  在活动现场,参加人员现场体验了VR产品,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第四代创新产品。来自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许志庆、武汉大学宁立志、武汉理工大学刘介明、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刘松、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李欣等5人分别围绕知识产权如何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如何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企业海外知识产权法律风险分析与防范、企业知识产权侵权诉讼应对以及摩拜创新发展等主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创新产品现场体验、知识产权工作分享、绿道骑行等。围绕第17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湖北省各地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企业、高校、服务机构等代表近110人参加活动。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徐曙明)

(作者:  编辑:杨晓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