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精彩图集

路演活动遍全国 处处人气旺

发布时间:2017-11-06 18:18:29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丽)8月15日,稻花香走进福建20周年感恩巡演在漳州市长桥镇拉开帷幕。人们纷纷前来,相约巡演现场,共同品鉴稻花香美酒,庆祝一同走过的光辉岁月。

  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趣的互动游戏等,点燃广大市民的激情,大家踊跃参与答题、品酒活动。稻花香系列产品展台前也围满了人,消费者纷纷咨询、订购稻花香产品。据悉,为回馈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稻花香将在福建34个县城、200个乡镇开展感恩巡演活动。

  稻花香河北、豫北、郑州、抚州、江苏、鲁东等全国各地市场路演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抚州已开展百余场路演,在当地掀起稻花香新风暴;河北多个县、乡镇路演每晚同步上演,几乎场场爆满,金珍系列产品备受欢迎。据介绍,今年稻花香计划在全国各地开展4000场路演,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促进稻花香品牌文化辐射千家万户,全面培育忠实的终端消费群体。

  购买稻花香酒,微信扫码中旅游大奖活动也在持续进行。数据显示,5月初至8月中旬,已有湖北、湖南、河北、恩施等地消费者900余人喜中神农架游、恩施游奖项,有效拉动了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