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精彩图集

红色海洋送喜庆 为丰收满仓

发布时间:2017-11-06 18:22:44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丽)走在宜昌的大街小巷,商超、门店、农家乐、街道等等,一串串稻花香红灯笼入眼入心,让人处处可以感受到稻花飘香的氛围。

  8月10日以来,为迎战中秋旺季,稻花香酒业在全国各市场开展新一轮稻花香红灯笼悬挂工作,构建“红色海洋”,推广品牌、营造氛围、拉动消费。据稻花香市场管理部人员介绍,截至8月23日,全国已有近6000家终端网点悬挂了稻花香红灯笼。

  恩施市场全员行动,深入每个乡镇进行宣传,挂灯笼与金网铺市同步进行,营销氛围与白酒销售有机结合,红灯笼覆盖500余家营销网点,备受客户欢迎,产品销售成效凸显。襄阳市场早部署早行动,7月份就开始悬挂红灯笼,备战旺季。省外市场广东、豫北、郑州、湘北、福建、浙江、江苏、九江等地稳步落实,营造稻花香“红色海洋”,为决胜中秋发力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