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光荣榜集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4 16:50:5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主要事迹: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国家环境监测需求为导向,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致力于为环境监测事业提供优质服务。

  一、推动科技创新,在监测技术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近二十年来,武汉天虹先后在细微颗粒物(PM2.5、PM1.0)分级多路采样技术、污染源实时在线监测技术、大气重金属在线监测技术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截止目前,武汉天虹先后获得各类国家专利百余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23项,国外发明专利8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省市级科技奖5项。

  二、参与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4年武汉天虹公司代表中国向古巴无偿捐赠总价值500余万元的环境监测设备,该套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准确度高、稳定性好,收到了国际好评。2015年,天津港发生“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武汉天虹公司无偿开展环境应急监测服务,为爆炸区域空气质量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监测数据,有效缓解周边民众恐慌情绪,为领导专家科学合理处置爆炸事故提供依据。2016年,G20峰会期间,环保部选定武汉天虹负责会议期间VOCs监测工作,武汉天虹圆满完成该项工作,受到环保部高度赞赏。

  三、提供优质服务,为环境监测工作开展提供保障。作为湖北省主要的环境监测设备供应商,天虹公司积极解决环境监测工作的各项需要,为环境监测部门提供各项服务。在环境监测设备的运维方面,坚持原则,确保绝无监测数据作假行为。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