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局(营销部):荣获全市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微视频评选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1 11:56:13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近日,在全市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微视频和抖音视频评选活动中,由大冶市局(营销部)自导自演并制作选送的作品《心存敬畏坚守职责 国家监察就在身边》,经现场评选,荣获二等奖。
  接下来,大冶市局(营销部)将继续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开展“十进十建”活动,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学习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廉政微视频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作用,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全面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撰稿:吴蔓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