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内固外防”筑牢采购规范防线
发布时间:2020-11-11 10:46: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黄石市局多措并举,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和供应商不法行为的防范。
 
  内固廉洁思想防线。近日,通过集中学习行业内外违法违规警示案例和《湖北烟草商业系统严禁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采购活动实施细则》,集中观看采购警示教育片,在全市系统开展了防范不法供应商“围猎”的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人数共88人。并定期通过企业微信“警钟长鸣”专栏开展采购工作警示教育共26期,每期学习人数48人。
 
  外防供应商不法行为。组织开展全市系统在供、在库供应商警示约谈及签订廉洁合同工作,目前,已参与警示约谈和签订廉洁合同的在库、在供供应商共185家。全面落实供应商行贿行为查询和供应商不良行为、关联关系查询工作,建立查询台账,做到一项一查,一项一记。
 
  撰稿:张琼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