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开展春节前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巡检
发布时间:2021-03-08 12:06: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近期,市局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全市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巡检工作。此次专项检查,旨在全面掌握全市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运行状况,分析面临的安全威胁和风险,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促进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提升。
  巡检组对终端防护、威胁检测、网络准入、虚拟化系统、入侵防护、防火墙、存储等软硬件系统开展了重点巡检。主要检查规则库更新、系统及硬件运行情况、安全策略运用情况以及日志文件分析,确保所有系统及设备运行正常。同时对全网段设备开展漏扫,进行设备安全状态评估,针对高危风险漏洞及时进行修复处理。本次巡检未发现重大网络安全隐患,软件系统运行情况良好、网络链路正常、硬件设备运行稳定。
  此次专项检查,实现了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的目的,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切实保障了全市系统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撰稿:祝凯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