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公司:公众号关注人数破万
发布时间:2021-03-08 12:07: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黄石市公司"同成同行 知音营销"微信公众号的关注人数破万,关注量从去年年初的不足2000人跃升至目前的12113人,增长率达506%,零售户平台绑定率达到9419人,覆盖全市94。18%以上的零售户,在零售户群体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发现工作短板,成立项目小组。为适应新媒体时代发展需要,黄石市公司客观分析当前客户服务情况,发现存在线上客户服务平台缺失、客户服务形式单一能力不足和客户服务方式方法效率低下三处短板,迅速成立专项项目小组,以"同成同行 知音营销"微信公众号为依托,积极拓展线上服务空间,丰富客户服务方式,满足新形势下的客户服务新需求。
  搭建三大板块,打造四大平台。黄石市公司从零售户和消费者两个层面出发,在公众号中搭建了客户服务、经营资讯、卷烟经营三大板块共计13项细分功能,着力打造客户获取经营信息的资讯平台、拓展服务深度的应用平台、企业展示形象的推广平台、拉近客我关系的互动平台这四大平台。从直播培训到线上调查,从版面规划到内容升级,从资讯推送到功能开发,从上线微信订货平台到对接店铺管家系统,黄石市公司一直努力尝试拥抱网络、贴近客户,扎实做内容,用心做原创,希望在互联网+的时代给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更好的线上服务。
  提升服务满意度,增加客户依存度。随着公众号内容的不断丰富,客户服务功能的不断完善,建设效果得到逐步显现。截至目前,公众号累计推送各类咨询64篇,累计阅读量突破十万人次,平均单篇资讯阅读量超过两千人次,客户留下的互动留言高达637条,客户对线上服务形式的欢迎程度远超预期,客我互动明显增多,留言点赞不断。通过公众号平台,及时高效的宣传通知、大数据支撑的经营指导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升级了服务方式,还让零售户在卷烟经营过程中更加认同烟草服务的价值,进一步增加了客户对企业的依存度。
  下一步,将在巩固前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充实完善公众号内容,持续优化升级平台服务功能,更加契合新形势下客户服务需求,努力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报送:黄石市局办公室;撰稿:王莹)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