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召开2021年度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12:14:4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23日,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预算事项,形成了2021年度预算方案。
  会议强调,按照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落实省公司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和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确保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坚决维护预算严肃性,坚持"无标准不预算、无预算不开支、有预算要节约"的原则。二是细化举措、全面落实。持续优化预算定额标准体系,做真、做实、做细各项预算标准,层层制订分解预算,保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三是严格考核、加强监督。按照"谁编制谁负责、谁归口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的考核力度,督促使用部门及归口部门重视预算执行进度合理安排开支,确保预算执行均衡可控。
  撰稿:李晶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