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公司):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8 13:59: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2日,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阳新县局(营销部)、大冶市局(营销部),重点查看了门卫室、值班室、档案室、信息机房、配电房、厨房等关键部位,认真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电气安全管理、燃气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管理、政务值班工作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认真开展防火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临近春节道路交通情况越来越复杂,要落实好车辆安全检查和驾驶员安全教育提醒工作,确保行车安全;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每日严格执行人员测温、佩戴口罩等措施,认真落实好人员外出两级报备制度,持之以恒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四是要高度重视政务值班,始终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对值班工作督导检查,坚决杜绝值班期间出现离岗、脱岗现象。
  (报送:黄石市局办公室;撰稿:朱婵)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