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公司):积极开展赛前培训 助力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3-08 14:01: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进一步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2月22日至27日,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第四届烟草制品购销职业技能竞赛备赛培训及选拔考试。
  培训期间,市局(公司)邀请行业知名讲师,围绕理论知识、案例分析、策论三个模块的知识点,结合历年真题为学员进行知识串讲,帮助学员们理清教材脉络,掌握重点知识,提高应考技能。同时开展随堂测试、互问互答,帮助学员加强记忆,增加学习乐趣。最后通过汇总错题、分析原因,加强自学自练,不断巩固学习内容,补齐知识薄弱点、遗忘点。
  初试中脱颖而出的13名学员将在培训结束当天再次接受"淬炼",黄石市局(公司)将通过内部挑选、择优报名、层层筛选、优中选优的方式,进一步优化培训机制,助力人才培养,力争在更高水平的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 稿 蔡金昀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