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公司):收心聚力确保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21-03-08 14:01: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到各科室看望干部职工,互致新年祝福。随后,召开局长、经理办公例会,对开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一要调整状态,把心收回来。尽快从节日气氛中归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围绕工作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理清头绪,把事列出来。紧扣省局"高质量发展推进年"各项目标任务和"1+2+3+4"十件大事,抓重点、早谋划、早安排,制定具体的措施予以落实;三要撸起袖子,把工作干起来。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纪律,维护市场秩序、保证卷烟供应,跟踪督办,确保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市局领导分别前往挂点单位、驻点帮扶的德夫村、共驻共建的卫王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向基层工作人员、扶贫工作队员和下沉社区的党员同志传达精神、鼓劲加油,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报送:黄石市局办公室;撰稿:陈颖)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