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公司):召开2021年度全市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14:02: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23日上午,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2021年度全市系统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国家局、省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重点。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李斌红作《坚定信心 汇聚合力,全面推进黄石烟草"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在"十四五"时期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全行业、全省、全市新发展格局,一方面要提高辩证思维谋发展、系统思维抓统筹、创新思维增活力、法治思维图善治、底线思维防风险的能力,另一方面要积极完善市场营销、专卖监管、人才培养、创新发展体系,持续巩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2021年要坚持按照省局"强基础、利长远、抓规范、谋跨越"长期工作思路,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年"各项目标任务和"1+2+3+4"十件大事,坚定发展信心,以"创新黄烟、智慧黄烟、文明黄烟、幸福黄烟"建设为重点,突出核心引领,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突出状态优先,高质量推进卷烟营销;突出信息主导,高质量推进专卖监管;突出项目攻关,高质量推进管理创新;突出作风锤炼,高质量推进效能提升;突出人才为本,高质量推进队伍建设,不断汇聚发展合力,全面推进黄石烟草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表彰了全市系统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签订了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
  (报送:黄石市局办公室;撰稿:陈颖)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