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14:08: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3日,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费计算基数、党费收缴方式等进行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地方党委和省市局党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统筹谋划,按照"抓党建从工作出发,抓工作从党建入手"的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夯实党建基础,以强基固本为目标,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报送:黄石市局办公室;撰稿:黄倩)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