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阳新县局召开高质量诚信自律互助小组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09:53:35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为促进现代零售终端质量全面提升,发挥诚信守法经营自律小组的引领作用,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5月17日,阳新县局组织召开诚信自律小组长座谈会。

  会上,各辖区自律小组长分别围绕小组建设的基本情况、卷烟零售价格、客户需求等进行了发言。自律小组长们共同学习了《卷烟零售户规范经营自律互助小组公约》,自愿签订了《自律互助小组承诺书》。阳新县局分管领导通过介绍行业政策、盈利趋势、客户需求、新型终端推广等内容,让客户充分认识到了建好高质量自律小组的意义。

  下一步,阳新县局将通过“专、销、零”三方合力,打造高质量自律小组,促进全县卷烟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作者:张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