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阳新县局:召开经营案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7:10:49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近日,阳新县局组织专班召开经营案件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李海波局长在月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在侦在办案件情况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每起案件的时间点、路线图、责任人,节点化督办案件进展。
  会议强调,案件专班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担当、克难攻坚,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寻求突破。一是扛责任、挑担子,各专班成员要立足岗位、对标追标,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以维护本地市场秩序为己任,以打假破网为主责。二是严纪律、明尺子,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严格奖惩兑现机制。三是强协作、想法子,定期开展组内研讨,及时汇报研判案件进展,用活案件联查协作机制,加快实现案件办理新突破。
  撰稿:朱国晖 林丽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