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营销部):“三步走”推动优秀市场部创建
发布时间:2020-10-11 11:48:55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近日,大冶市局营销部根据市局(公司)管理诊断专班的检查反馈意见,结合实际,“三步走”积极部署优秀市场部创建工作。
  一是树立标杆,自查整改。市场部以“精益十佳”为标杆,对照评价标准和诊断建议梳理清单,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升创建质量。
  二是成立专班,各个击破。严格把控工作推进进度,集中市场部骨干力量组建创优专班,分模块确定责任人具体负责所属部分创优工作的现场推进、过程管理及检查考评,并对薄弱环节制定具体提升方案。
  三是结合实际,凸显特色。总结和提炼兄弟单位的优秀创建经验,在推进中深化创新驱动意识,力争在基础管理和客户服务上打造市场部特色。
  撰稿:张海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