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局:稽查三队开展素质培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11:51:55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9月下旬,大冶市局稽查三队和金牛市场部全体成员,开展素质培训交流会。
  交流会上,稽查三队队长卢正造强调,素质提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做到认真观察思考和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知识和智力素质。要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公务服务能力、学习思考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开拓能力、应急反应能力;要好学不厌、好谋善断,不能好高骛远、好为人师。要把素质提升落实在工作中。
  随后,大家纷纷开展积极的讨论,本次培训全面、系统、扎实,收获颇丰。大家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激发了工作动力,为今后的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聂政华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