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局:两节期间积极开展卷烟市场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1 11:52:26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中秋国庆期间,按照全省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部署要求,大冶市局组织精干力量,发起一次大规模的卷烟市场整治行动。
  市局领导曾桑亲临现场指导,要求专卖人员要有敢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发扬奋勇当先、负重前行的拼博精神,以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过硬作风,参与到行动当中去,全力打赢这场卷烟专项整治行动的硬仗。
  大冶局分管领导江志强带队严查物流快递,开展节日市场系列整治行动。稽查一队利用大数据筛选,开展城区45家物流寄递点检查;稽查三队加大对公路等运输环节的查堵力度,严厉查处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案件,严防卷烟异常流动;稽查二队、四队持续加强对无证户电子烟、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同时处置节日期间群众投诉举报事件,保障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稳定。
  据统计,十一行动,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20人次,车辆20台次,清查行业场所106家(处),核查重点户19户;查获案件查案2起,卷烟0。5万支0。749万元。
  撰稿:吴 婷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