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营销部:开展高质量自律小组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1 11:55:31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为进一步推动卷烟零售户自律小组工作,紧紧围绕“自律”宗旨,近期保安烟管所(市场部)多次开展高质量自律小组会议,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小组建设高潮。
  一是建机制。通过《守法经营诚信自律小组积分运用细则 》、《守法诚信积分制评定标准》围绕“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明码标价、明码实价” 进行深入学习讨论,逐步形成由“他律”向“自律”转变的良好机制。
  二是明职责。明确落实小组长职责,小组组长、副组长日常工作,把“自律”工作落到实处,促进现代终端与自律小组工作有机结合。
  三是勤通报。在日常拜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针对突出问题召开小组会议,及时反馈,并同步做好线上宣传,做到“以点带面”。
  撰稿:李建军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