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局(营销部):节前主管领导带队检查市场
发布时间:2020-10-11 11:57:35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9月28日至30日,大冶市局(营销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责任要求,主要领导熊永勇带队同考评办人员检查节前市场持证亮证、自律小组活动、价格标签维护等工作,多举措推进节前卷烟市场规范经营工作,营造良好节日消费环境。
  改变工作方法。针对节日市场的特点,检查组成员打破日常工作规律,运用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对零售户开展针对性检查,对部分证件遮挡和亮证不规范的经营户现场进行批评并督导改正,使市场持证亮证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突出检查重点。对商业街一些示范经营户重点进行明码标价、规范经营进行检查和指导,对部分不明码标价的行为进行劝导,现场就一些零售户不能极时整理卷烟标签的原因进行咨询,通过解释和沟通加强了经营户对积极维护示范形象的认同感。
  加强宣传引导。在市场检查和自律小组活动中,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零售终端展示等宣传,引导零售户自觉守法经营,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撰稿:袁晓清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