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局(营销部):“三管齐下”促进合同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20-10-11 11:59:31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近日,大冶市局(营销部)充分发挥合同管理在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中的重要抓手作用,坚持深学、细查、严管,坚决杜绝合同倒签、补签等不规范行为,进一步提升合同管理质效。
  深学,架好规范“高压线”。认真组织学习行业合同管理、采购管理相关规定,增强合同契约精神,防止出现“仅把合同当成报账凭证”“到报账时才想起签订合同”等错误思想,从源头上杜绝不规范现象发生。
  细查,建立合同“备忘录”。组织各部门对连续性、跨年度服务合同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建立合同签订“备忘录”,明确采购项目期限和合同到期时间,由专人负责提醒告知合同签订事宜,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
  严管,用好考评“杀手锏”。加大合同签订后续监管力度,凡出现合同补签、倒签等不规范现象,进行点名通报批评,严重失误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撰稿:石珍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