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局(营销部):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1 12:00:04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近日,大冶市局(营销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四季度工作早安排、早部署。
  会议分析了今年以来的专卖管理、市场营销、基础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全年各项任务指标查找不足,对四季度工作进行总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在检视问题上走在前、在整改落实上走在前,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大冶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工作推进,观大势、把方向、谋全局,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坚持“稳”字当头、“进”字为要、“实”字托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突破关键点、打好“收官战”。要强化作风纪律,敢于履职担当,锻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作风,当好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主攻手。
  撰稿:石珍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