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阳新县局:稽查四队“三步走”开展异常户清理整治
发布时间:2022-08-29 16:56: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近期,稽查四队根据真烟异流治理工作要求,分三步走积极开展许可证异常户清理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全面排查。根据辖区经营户分布特点,利用全覆盖走访、四员平台互动、诚信互动小组提报等多项措施,全面排查许可证异常户和经营异常户。
 
  二是分类调查。对许可证异常户和经营异常户进行分类,针对涉嫌非法转让、虚拟客户、一户多证、证址不符、有证无址等不同情况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固定证据。
 
  三是依法处理。近期,稽查四队根据调查取证情况,分别对3户涉嫌非法转让立案处理并取消经营资格,对9户其它异常户分别进行调整访销频次、停止供货、责令限期办理停歇业手续等处理措施,取得良好整治成效。
 
  (报送单位:阳新县局综合办;撰稿:郭唐学)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