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阳新县局(龙港市场部):三举措提升云POS终端运行质量
发布时间:2022-10-31 11:46: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扎实推进现代终端建设,龙港市场部三举措扎实提升云POS卷烟零售终端运行质量。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客户经理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制定具体提升措施;实时关注关键指标运行情况,帮助客户转变理念、培养习惯,不断提高客户自觉规范使用“云POS”系统的积极性。
 
  二是加强数据运用。通过“云POS”系统掌握零售客户当前库存情况、经营能力等,引导客户进行全商品扫码,逐步提升扫码数据的真实性,为营销决策、管理、服务提供数据支撑。
 
  三是强化分类施策。根据客户扫码数据进行分析,筛选出扫码数据异常、扫码评分不达标的客户作为重点服务对象。通过“一对一”上门指导,现场演示,确保客户能熟练使用“云POS”系统各个应用模块,了解扫码各项运行指标。
 
  (报送单位:阳新县局综合办;撰稿:李文斌)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