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聚英才”全国高校行活动走进长春
发布时间:2017-03-24 09:26: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缙) 日前,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我选湖北”计划,通过十大引才举措、六大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到湖北创业创新。


会场座无虚席 通讯员 程缙 供图

  3月18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我选湖北”计划,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的“我选湖北·聚英才”全国高校行活动在长春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湖北经济发展状况、优惠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环境,爱上湖北、关注湖北、选择湖北。活动带领了湖北联投、湖北担保、卓尔控股、斗鱼直播、美尔雅期货、中粮集团、马应龙药业共计七家湖北知名企业,带来了近300个优质就业岗位,到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吸引人才,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收到600多份简历,近百人达成了到湖北就业创业的初步意向。

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程缙 供图

  湖北是美丽的千湖之省,热情的湖北人民向莘莘学子发出邀请:一次激情的选择,一生深情的记忆。这也是本次招聘会的主题之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