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安丽在襄阳调研人才工作:多讲襄阳话,少讲普通话!
发布时间:2017-03-28 11:27:1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3月2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安丽一行来襄调研贯彻落实省人社工作会、“人才二十条”、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试点开展、基层事业单位招聘等工作。市委书记李乐成,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出席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副市长陈清泉陪同调研座谈。

  陈安丽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指出,襄阳今年的人社工作成绩突出,与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地位相符;改革创新意识很强,对年度工作落实迅速,措施有力。陈厅长强调,襄阳一要深化研究,既要把“人才二十条”研究透,也要把襄阳具体实际摸清楚,找准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与襄阳实际的结合点,多讲襄阳话,少讲普通话,尽快出台具体的实施方法。二要深入调研,特别是对于“双职并行”试点、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要做足准备,加强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好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科学制定实施方案。三要部门联合。要加强与组织、财政、编办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力求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上有新突破。

  为落实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和陈安丽厅长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襄阳市将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提高站位。主动担当襄阳人社改革发展责任,力争“双职并行”、人才引进、“我选湖北·智汇襄阳”等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二是创新方法。重点在机制上进行创新,吃透文件精神,用活现有政策,确保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强化落实。树立“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对于安排的工作立即落实,马上就干,干就干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