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创立方”为大学生创业者圆梦
发布时间:2017-07-06 16:52:4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人才服务局是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事业单位,其下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处是全省唯一专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的部门。

  走进高校和市州积极打造“创立方”服务品牌

  自2015年以来,湖北省人才服务局积极打造“创立方”服务品牌,先后举办3期“创立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走进高校和湖北市州,努力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服务创业项目35个,使近3000名大学生受益。
 
 
  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公共创业服务平台

  以根植需求、务实为本为导向搭建公共服务平台,每周五定期举办“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目前已举办30期,服务路演项目有116个,吸引创业导师46位、风投机构29家,促成千万投资项目1个,达成投资意向的项目14个。

  全方位多举措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

  承办两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湖北赛事,向全国决赛推送获奖的项目12个。联合高校举办5期“创立方?创业大讲堂”,邀请知名创业导师、大学生创业成功典型为千余大学生创业者讲授创业技能,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点亮一盏创业灯,点燃一把创业火,打造一块创业磁石”,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将以“特色、公益、可持续”为原则,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公共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