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通知公告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第十七期人才服务业发展沙龙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3-30 18:22:2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为大力实施“我选湖北”计划,积极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促进人才服务业发展,加强行业内部的互学互鉴、合作共赢,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倡导建立了“我选湖北”计划市场机构联盟。本周,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期人才服务业发展沙龙活动,将于2017年3月31日(周五)14:00-18:00在武汉金谷国际酒店举办。以“包容创新聚人才 跨界合作促发展”为主题,邀请省楚商协会会员单位共同参与和探讨,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业化服务,以优质岗位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选择湖北、留在湖北。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