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图片巡礼

湖北省群艺馆:坚定文化自信 勇立群文潮头

发布时间:2018-10-12 18:11:11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从长江走来-湖北日本经贸合作推介会展览

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是让党的群众文化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的“举旗人”;是全省群众品牌文化活动、群众文艺培训辅导的“领路人”;是全省群众文艺创作、展览展示的“带头人”;是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的“守望人”;是以提升全省群众公共文化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己任的“逐梦人”。

在四十载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湖北画卷中,湖北省群众艺术馆不畏艰辛,勇立群文潮头,敢发时代先声,引领全省群文事业阔步前行,描绘出荆楚大地上一抹亮丽的彩虹。 特别是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省群艺馆更加坚定文化自信,担当时代使命,推出了一系列群众文化品牌活动,领航荆楚大地群文活动风生水起,备受全省人民赞誉;文艺精品创作成果丰硕,一大批为人民抒怀、弘时代风尚的优秀作品应运而生,湖北群文创作走在全国前列,被文化部誉为“群文创作的湖北现象”;而一系列高规格、高品位、高质量的展览展示活动,更是有力地传播湖北声音,讲述湖北故事,展示湖北魅力,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

进入新时代,湖北省群众艺术馆牢记新使命,把握新需求,开启新征程,我们将面向明天奋力谱写湖北群文新华章。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