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龙虾荟萃”、“沔阳三蒸”将代表湖北参加全国服务区美食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10 09:19:36来源:荆楚网

  "首届高速公路服务区920美食品鉴会"将于9月20日在重庆举办,湖北作为受邀单位之一,届时将组团前往参加美食大赛。为充分展示湖北省高速服务区的特色美食和餐饮文化,省高管局于8月9日组织召开"美食品鉴会"参赛布置会,参赛服务区的经营管理单位、餐饮经营单位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从两届"荆楚行·湖北情"获奖的湖北高速服务区"十大美味菜肴"中,通过综合比选,决定推荐知名度颇高的潜江小龙虾"龙虾荟萃"、文化底蕴丰厚的"沔阳三蒸"参加此次全国服务区美食大赛。会议还就参赛作品的视频制作、宣传画册、参赛服装及品牌形象等细节进行了讨论。

  省高管局副局长、湖北参赛领队韩宏伟强调,本次比赛是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机会难得,任务光荣而艰巨。参赛的服务区,代表着全省100多个服务区的经营水准和服务形象;参赛的菜品,代表着几千年荆楚文化。他勉励参赛服务区的管理单位和餐饮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示湖北高速服务区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水平。

  "首届高速公路服务区920美食品鉴会",由中国公路学会联合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在国内高速公路行业中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

(作者:  编辑: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