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头条

10岁男孩赌气上高速公路步行15公里 服务区工作人员热心找回

发布时间:2018-08-21 09:13: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迅员 尹敏)18号中午11点半左右,江夏服务区现场办来了一对焦急的夫妻,“请问服务区经理在吗?我的孩子在服务区不见了,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监控吗?”

  听到这位女士焦急的声音,服务区经理尹敏、水电工田军放下碗筷。

  “老田,快去把查把监控查看一下,我通知各经营单位,看看有没有人看到这个孩子……”在现场与家人沟通了解孩子走失原因后,尹敏紧张有序的安排工作人员查看监控,并立即驾车在服务区往武汉方向寻找孩子。经过30分钟左右,尹敏在离服务区15公里左右的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看到孩子。

  当工作人员把孩子交给妈妈的时候,这位妈妈感动的哭了。到达服务区后,这位妈妈不停的感谢服务区工作人员,感谢有这样一群热心的服务区工作人员。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