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货车温度过高引自燃 服务区人员紧急灭火

发布时间:2018-09-10 12:14:45来源:荆楚网

货车温度过高引自燃 服务区人员紧急灭火

服务区人员迅速清理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晓明)9月9日下午6时许,一辆鄂籍厢式货车经咸宁斧头湖大桥时因外侧后轮胎温度过高引起自燃,司机开进咸宁服务区寻求救援,服务区人员紧急灭火,成功施救。

  “当时我正在现场巡查,忽然看到一辆后轮胎着火的货车进了服务区。”咸宁服务区管理员彭小波称,当时情况紧急,他和现场的保安当即指挥司机开往广场较为空旷的位置,并组织服务区各单位人员迅速开展应急处置救援工作。为防止轮胎爆炸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他们一边用灭火器灭火,一边用消防水枪对车身进行彻底降温。

  经过5分钟惊心动魄的紧急救援,成功灭火,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司机和车辆货物的安全。处置完毕,服务区人员迅速清理了现场。

  施救过程中,服务区工作人员临危不乱、施救有序,充分彰显出湖北交投服务区工作人员工作在平时、遇事自当先的扎实作风和良好风范。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