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轿车高速匝道处抛锚 服务区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18-09-10 12:2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垚) 9月9日晚,一辆轿车在武当山服务区出口匝道处意外抛锚,在服务区工作人员及时救助下,成功化险为夷,保证该车安全驶离服务区。

  晚19时左右,两名旅客形色匆匆的来到武当山服务区服务台,称由于自己一时疏忽大意,将车子开过站,没有及时补充油料,导致车子在离服务区出口200处抛锚,不能前进又不能后退,恳求服务区工作人员救急。

  为解燃眉之急,接到司机求助后,服务区张经理紧急联系石化能源加油站,在做好登记手续和安全措施的前提下,连同加油站站长一起将应急油料送到故障车辆邮箱内,保证该车辆尽快驶离应急车道,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和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两名司乘对服务区的暖心举动连连表示感谢,称服务区的服务太到位了!太感激了!自己一定要将这种社会正能量传递和宣传下去。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