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因疲劳驾驶,一SUV车主撞上停车区货车

发布时间:2018-09-14 10:50:00来源:荆楚网

服务区经理刘闻希于第一时间向高速交警拨打报警电话,并拨打120、119请求援助。

受困司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倪安定)9月11日上午,在G50沪渝高速野三关服务区内,一鄂籍SUV车追尾停车区在停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主被困车内,头部致伤。

 7时40分,正在服务区外场巡查的工作人员突然听到一声剧烈撞击声,一辆五菱宏光SUV车径直撞上停车广场一辆在停货车。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撞击致使SUV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无法动弹,头部有明显撞击伤痕。服务区经理刘闻希于第一时间向高速交警拨打报警电话,并拨打120、119请求援助,随后安排现场保安疏散人群,设立安全隔离区域,对服务区过往车辆进行疏导。

 刘闻希与被困司机进行沟通,并询问其伤势情况。10分钟后,在现场办和保安人员的帮助下,被困司机从副驾驶位顺利脱困。司机尚能行走,意识清醒,现场办人员随即对伤者伤口进行简易包扎。7点59分救护车到达,将伤者送往野三关民族医院检查治疗,随后服务区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清理。司机疑因疲劳驾驶,意识模糊下不慎撞上停车区货车。

 湖北交投高速服务区温馨提示:事故多因疏忽致,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不开赌气车,不开“霸王车”,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坚决杜绝疲劳驾驶。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