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深夜生鲜货车侧翻 崔坝服务区人员帮运海鲜4小时

发布时间:2018-09-19 16:38:00来源:荆楚网

深夜生鲜货车侧翻,崔坝服务区人员帮运海鲜4小时。

深夜生鲜货车侧翻,崔坝服务区人员帮运海鲜4小时。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代鹏)9月18日晚八时许,G50沪渝高速崔坝服务区北区的加水区内,一辆满载生鲜的货车因司机操作不当发生侧翻。服务区管理人员在接到当班保安的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启动应急预案,联系高巡、施救等单位进行救援活动。

  事故现场,海鲜货物散落一地,所幸司机并未受到伤害。服务区人员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隔离并设置警示标识、摆放消防设备,疏导过往车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据了解,车上的海鲜产品价值10余万元,货物若不能及时运转将损失严重,为此,管理人员依靠人力争分夺秒将海鲜搬运至转运货车上。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战,服务区工作人员将所有货物帮忙装上了转运车辆。经现场点验,损失的货物基本为零。

  待清理完毕,施救单位将车辆起吊、扶正,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2时25分,虽然夜间的气温只有12℃左右,但现场所有参与救援的湖北交投服务区工作人员心里却是暖暖的。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