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头条

司机车内中毒昏迷服务区破窗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9-01-23 17:08:00 来源: 荆楚网
司机车内中毒昏迷服务区破窗紧急救援。
司机车内中毒昏迷服务区破窗紧急救援。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唐绍波)"唐经理……北区广场一辆小车上的乘客有异样,可能需要紧急施救!"1月23日07:30分,正在服务区广场上巡查的安陆服务区经理唐邵波听到工作对讲机里传来的紧急呼叫声,立即前往现场。
 
  "车门紧闭,发动机处于运转状态,车上1名女性驾驶员歪倒在座位上,拍打车门窗无任何反应。"广场巡查保安做了简要汇报。"启动预案,砸窗救人,做好防护措施!"经理唐邵波见状立即部署相关施救措施。
 
  "砰……"随着一声脆响,保安队长李仕忠迅速砸开副驾驶车窗,打开车门一瞬间一股浓烈的汽油味随之传了出来。
 
  工作人员发现车内司乘呼吸急促,且处于昏迷状态,立即疏散无关人员,将人抬至车外并拨打120、110焦急等待救援。
 
  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从服务区拿来地垫、大衣、枕头等物资,对伤者做了简要安置。随后经理唐邵波查看车内状况,发现车内空调开启,2桶近30升没有加盖的散装汽油置于车辆后排座位下,初步怀疑伤者系一氧化碳中毒。
 
  20分钟后,安陆120急救中心救护车、高速巡警云梦大队、烟店派出所到达现场。
 
  "伤者心跳、血压正常,幸亏你们发现的及时,再晚半个小时,估计人就没了"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简单检查后说道。
 
  随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公安民警对现场进行了查验,并通过伤者的手机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后经了解,伤者周女士,系武汉某拍卖公司工作人员,因家庭情感纠纷,自购了30升散装汽油准备轻生,情绪失控,独自一人糊里糊涂将车开上了高速,途径福银高速安陆服务区停车休息时,车内空调开启,加上浓烈的汽油味导致周女士沉睡过去,处于昏迷状态。
 
  目前,周女士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其亲属已从武汉赶往安陆。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