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新闻

寻找“最美加油员” 中石化加油卡免费拿

发布时间:2018-07-27 11:38: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邓莉、武芳强)盛夏的武汉,名副其实的“烤炉”,地表温度四五十度的加油岛,就是他们的人生“舞台”!

不论白昼黑夜,不分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守在加油第一线。

他们,平凡如你我,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与辛劳。面对误解,他们也有委屈,却依然不忘初心,为信念坚守,为梦想努力!

他们,又是不平凡的,一年365天, 24小时轮轴转,他们放弃了正常的作息,放弃了与家人的相守,用最真诚的服务,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加油!

他们,就是美丽可爱的加油员!

即日起,中国石化湖北石油面向全省征集“我眼中的加油员”图片,欢迎您拿起手机,拍下他们默默无闻、扎根平凡岗位的“最美”身影,用文字纪录他们感动您的瞬间!

我们每周将选出优秀图片5张,在“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微信公众号上推出,每张入选图片奖200元中石化加油卡1张。

征集时间: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

投稿邮箱:813362969@qq.com

来稿注明:《“我眼中的加油员”》投稿

征稿要求:

1、彩色、黑白不限,格式不限,图片要求清晰美观。符合本次征集主题。

2、每幅作品,请附简介,包括作品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事件要点、拍摄者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号或微信号)。

3、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翻拍、仿冒,可以适当调整显示效果,但禁止歪曲作品的真实性。如涉及侵权,主办方有权收回奖金与奖品。

4、所有参赛照片不得违反法律、公共秩序及道德标准。

5、活动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使用权,作品在互联网、媒体展示和宣传将不再另行支付稿费,作者有署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