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品牌推介

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5 11:57:00来源: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地处炎帝故里、鄂北古城--随州市。公司创建于2000年7月,是一家集茶叶、食用菌等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始终围绕随州茶叶、香菇等特色资源,坚持拓展国际市场,搞活国内贸易,致力于开发新型产品,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建立了产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先后通过了有机、GAP、HACCP、ISO22000、ISO9001等体系认证,产品畅销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众多客商好评。
 
  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铸品牌,以品牌促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打造“三里岗”、“大洪山”两大自有品牌,现已在在香港、欧盟、非洲知识产权组织等50多个国家进行注册。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