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品牌推介

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5 11:58:00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拥有四条国内一流的工程车改装生产线及一条宽体矿卡混合生产线,已形成年产量三万台重型工程车的产能体系。是工信部资质授权的大型专用车骨干企业,有31项自卸与液压技术专利,是重卡重工行业全世界单一工厂产销量最大的专用车企业。驰田金钢已向马德里国际商标机构申报申领全93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名所有权,跻身中国机械工业500强。
 
  在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紧随国内商用车前进的步伐,秉承“创新推动世界,品质创造未来”的制造思想,勇于创新,积极开拓,一次又一次屹立在自卸车改装的潮头,引领着湖北乃至中国自卸车改装的发展方向,“驰田金钢”高轻自卸汽车连续多年产销量均在一万台以上,也使得“驰田金钢”迅速成为国内自卸车生产行业影响力较大的知名品牌。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