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品牌推介

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5 12:02:00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恒隆)始建于1997年9月,坐落于湖北省国家级荆州经济开发区恒隆路1号,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作为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旗下众多专业公司的龙头企业,2004年8月成功在美国上市(纳斯达克:CAAS)。公司专业从事轿车、轻型车、微型车等各类乘用车型的汽车转向系统的制造,主要覆盖电动转向系统及液压转向系统两大系统产品,是国内第一家拥有齿轮齿条动力转向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荆州恒隆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TS16949、ISO14001和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后续将通过ISO26262产品功能安全体系,并通过了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公司目前拥有5项发明专利和116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目前具备年产各类转向系统65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近20亿。公司生产的汽车转向系统远销全球,是一汽集团、东风集团、神龙公司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生产企业的主要转向系统供应商,同时,公司还为北美、俄罗斯、巴西、印度等汽车厂商提供转向系统的配套。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