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品牌推介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5 12:05:00来源: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902),从事磷复肥和新型肥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现代农业相关技术、设施、装备、产品和服务的供应。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磷复肥龙头企业,中国化肥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公司创建于1982年,总部位于湖北荆门和北京,依托5亿吨磷矿资源以及全国十大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各类高浓度磷复肥800万吨的规模,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500个县。公司以“洋丰”和“澳特尔”两大品牌为主,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基础,生产中国最优质的肥料、最受老百姓欢迎的肥料和最具影响力的肥料,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种植户的信任,奠定了行业龙头地位。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