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品牌推介

美尔雅

发布时间:2019-03-15 12:07:00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美尔雅集团坐落在长江之滨的湖北省黄石市,是一家以纺织服装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主,集金融、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商务部授予的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企业,原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也是第一家被原国家人事部和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全国质量工作先进集体的大型纺织服装企业。
 
  湖北美尔雅集团拥有国家级服装设计技术中心,全国工艺流程最长的服装生产线和全手工制作服装生产线,具备年产各类服装、服饰产品1100万套(件)的生产能力和国际一流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下属生产型企业全部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尔雅品牌荣获“中国职业装领军品牌”和“中国服装品质大奖”, 美尔雅集团还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地址:中国湖北黄石市团城山桂林南路8号小区
   网址web: htp:p/www mailyard.com.cn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