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四美社区一个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12-09 16:17: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这是一位特殊的流动党员,她叫陈云英,居住在四美社区,年初陈师傅不慎将脚摔骨折了,一直行动不便。但是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在病中依然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陈师傅一直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但如今行动不便,年纪大了也不会玩手机,考虑到此问题,四美社区党组织开展了一场针对行动不便、不能及时参与集中学习党员的特殊支部主题党日。为了不让每位党员“缺课”,四美社区党组织书记王瑶带领社区党员一起为陈师傅送课上门,学习活动就在陈师傅家里开展。陈师傅握着王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对她的牵挂和关怀,她始终记得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将一直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直到学懂、弄通、做实。

  与此同时,社区党组织还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网上支部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推送学习资料,方便党员们及时参与学习,确保“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全覆盖。四美社区党组织会依据辖区内实际情况,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对流动党员“送学上门”的活动。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