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余家头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剧场中沐浴党的光辉

发布时间:2018-12-09 16:27: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为了进一步强化红色引擎工程,激活红色细胞,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党委启动了以“不忘初心,同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剧场。

  活动分为一文一舞两个篇章:让誓言在传承中铭记、让党旗在征程中飘扬。上半场,社区特地邀请了驻社区第一书记为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红色宣讲,重温党的历史,与时俱进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点燃党员的革命斗志和使命担当,增强党员干部的执政意识。紧接着,由党群组成的红色文化团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从硝烟弥漫的抗日战场到全国人民迈向小康大道享受太平盛世的时光,从歌唱二小放牛郎到再唱山歌给党听,用舞台剧的形式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那个红色革命年代,有的老党员回忆起他们在党旗下宣誓的情景,不禁眼泛泪光。

  剧场闭幕后,所有参演人员集体谢幕留影,为这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