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武昌周周讲

“武昌周周讲”杨园街子讲堂 二桥社区党员参观武汉科技馆

发布时间:2018-12-07 19:05: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12月7日上午,武昌周周讲杨园子讲堂活动在杨园街二桥社区开展,社区党组织带领40多位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老年志愿者前往武汉科技馆参观学习。

  武汉科技馆是武汉市科技、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形象体现,也是现代化文明城市的重要体现。在武汉科技馆,二桥社区党员按照“五个一”流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党员代表领读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党员》;讲一堂特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唱一首红色歌曲《保卫黄河》,最后大家进行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五个一”流程后,大家开始到光展厅、交通展厅、数学展厅、生命展厅、宇宙展厅、水展厅等展厅参观体验,充分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发展对社会以及人类生活带来的影响,也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以及生态文明对人类发展的重要意义。从这种亲身体验和感受中来领悟在新时代发展过程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 论体系的科学指导意义。

  整个参观学习活动充满趣味,老年党员和志愿者们都在展厅中亲身体验,全程都充满惊叹和感慨。参观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纷纷在信笺上留下周周讲感言,感受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样的学习活动!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