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黄州区局:学习张闯激斗志 振奋精神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2-05-17 19:34: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黄州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党组示范带头学、支部集中讨论学、党员日常对照学,深入开展“学张闯、做表率、建新功”活动。

一是党组示范带头学。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党组书记领学张闯同志先进事迹,带头分享学习心得,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主动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

二是支部集中讨论学。将学习张闯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党日重要内容,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集中反思、查摆问题和不足,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行践学。

三是党员日常对照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在平时、学在日常,在学中锤炼党性、在学中提升境界、在学中查摆不足、在学中整改落实,真正在学习中提升推动区局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通讯员:张菁菁)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