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技能强省新闻动态

2020“湖北工匠杯”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2 16:42:0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付春梅)2020年11月19日,“湖北工匠杯”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战幕,奢华赛场,千人同台,政府领导、行业嘉宾共襄盛举,本次大赛盛况空前,从6000多名选手中选拔出500多名优秀精英角逐决赛,集国际大赛、技术交流、潮流发布、更权威、更具价值的奖项,世界顶级音响设备、舞美灯光呈现出了一流的视听享受!

    2020“湖北工匠杯”(省一类)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由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武汉市美发美容协会、湖北省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承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创新竞赛形式、提高竞赛质量、推广竞赛成果。提高湖北省美业技能水平,发掘行业人才,强化服务能力,更好的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发军致词

    湖北省职业技术鉴定指导中心指导主任张发军现场表示,伴随着湖北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美发行业呈现出迅速发展的态势,在吸纳社会就业、美化人民生活、拉动经济消费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一个传统服务行业,美容美发技能人才水平的高低直接反映了行业的发展水平和实力,因此,建设和培养一支美容美发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对于我省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

选手代表上台宣誓

武汉市美发美容协会监事长程广宣布大赛开始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精神,本次大赛评判团由武汉市行业主管部门官员及行业专家共同担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判员需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级评判资格证书。依据国际大赛标准,有严格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美业新秀 超级舞台

    2020“湖北工匠杯”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美容、美发为“省一类”项目。对获得“一类”项目获奖选手,报请湖北省人社厅核准后,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按照程序向省妇联申报“湖北省巾帼建国标兵”,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烫发卷杠组:

一等奖:程亚林

二等奖:李刘园、赵雪

三等奖:刘欢、肖宇杰、王佳楠

杰出奖:陈俊玲、夏宇航、周爽、陈海林

男士无缝剪吹组:

一等奖:张凯

二等奖:佘星星、姜凌霄

三等奖:罗健、舒聪、薛巍

杰出奖:曾德鹏、丁秋秋、刘菲、陶森

女士创意剪吹组:

一等奖:张凯

二等奖:姜凌霄、丁秋秋

三等奖:龚尧琪、刘菲、涂杨

杰出奖:舒聪、祝典、叶枝对、黄伟

新娘造型组:

一等奖:曾雨婷

二等奖:李小荣、王娜

三等奖:付欣欣、陈静、李娜

杰出奖:李愉、邵思懿、陈鸾、刘平平

创意化妆组:

一等奖:李渤海

二等奖:吴鑫、陈海洋

三等奖:马丽、郭慧、高艺灵

杰出奖:管满满、杨坤、付欣欣、张群

艺术美甲组:

一等奖:周思琦

二等奖:陈嗣佳、田倩倩

三等奖:李海娇、杨波浪、黄亚婕

杰出奖:郭凤、郭星星、黄格、王洁

美容纹绣组:

一等奖:张锦

二等奖:沈娜、夏宇英

三等奖:唐灵芝、曾芳、祝兵

杰出奖:操伊阳、郑玉华、石雨婷、沈春

美容刮痧组:

一等奖:薛静静

二等奖:李汉琴、聂萍

三等奖:刘慧、熊颖、朱美林

杰出奖:童玲、苟海昕、林逸涵、欧阳丽

彩妆盛宴

 

 

 

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