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组图一】湖北代表团全力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23:51:00来源:荆楚网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湖北省代表团组团规模达402人,为历史之最。运动员们将参加11个竞赛项目和8个表演项目。
据了解,2019年4月中旬,在利川市组织开展了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蹴球、陀螺、毽球、押加、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9个项目集训运动员选拔工作,参选运动员为参加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获奖运动员和参加第九届湖北省少数民族运动会、第十五届省运会民族类比赛项目获得单项二等奖以上运动员。在5月30日,各参赛项目又在集训运动员中进行了最后一次选拔赛,最终确定了我省竞赛项目运动员。
5月上中旬,根据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竞赛规程,组织有关专家对表演项目进行了集中审看,从民族性、健身性、群众性、观赏性、竞争性等5个方面进行了遴选,确定了8个表演项目参赛节目。我们将跟随各位教练的镜头,见证运动员们全力备战的瞬间。

山鼓咚咚精彩瞬间

烈日下,土家巴地梭项目正在训练

闪溜嘎尔项目训练中


民族健身操队员们正在排练


陀螺项目备战中

押加项目运动员正在训练

(作者:  编辑:郝菁